十柿是十柿

累了,明天自删tag

别再有人在tag里跳了,激进白唯也好,激进伪唯也罢,我们团粉喜欢谁,是否期望什么,回忆什么,心累什么,用不到你们评价,指手划脚。更用不到你们宽容我们或者开除粉籍,谁不是独立的?喜欢与否,何时轮到你跳脚了?还等我们对你们的不“赶尽杀绝”感恩戴德?
我说过,我不算任意一人纯粉丝群体,我有何颜面“忝列”某些唯粉呢?我佛系养老,更多是喜欢主播个人。谁受委屈我都不好受,不希望任何一家背上锅。所以拿我们身份开炮的省省吧。
这几天有毒唯或各tag挑事的,对不起污了大家眼,黑名单走一波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病中惊坐起的“老阿姨”留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