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柿是十柿

写给一系列的事

  lof是各位圈地自萌的地方!不要引战!请自觉遵守tag礼仪!不遵守的,大家记好举报拉黑一条龙!别和他们骂了。
  少把饭圈那一套带进来,还缩写,还蔑称,你英语多好?还是嘚瑟你是个小机灵鬼儿?你这么机智,怎么不知道尊重人?
  故意挂tag恶心人的黑,你进了我家门,还对我狺狺狂吠,你看我叉不叉你出去?!劝你今日留一面,毕竟谁都有落魄!我不打落水狗,前提是狗没咬过我!
  某位加Ⅴ,你曾爱过他们,当他们不符你的想象,你失望,你责备他,无可厚非。你要吃瓜没问题,你有实锤大家也看到了。你曾说你最憎恶那些“小学生”,你如今变成洗脑制造者,失去理智,洗脑他人,用加Ⅴ号公然开战,占tag。你负起所谓加Ⅴ太太的公共责任了吗?你看看你曾热爱的文字。你的加Ⅴ是撕战加Ⅴ吗?!
  最后,我是喜欢老白,毕竟他教了我许多技术和意识。让我们一起开黑的队友胜率都上了不少,可以说我属于路人技术粉。他有错,我也有看到,也有过不满。但他如今被黑成这样,这不公平吧。我不是什么大佬,想挂我引战话题的省省吧。路人行为,请勿上升任何主播。别带老白莫须有的节奏,我们主动维护的人,和老白一点关系都没有。你找我,和我讨论无所谓,我说的我自己承担,但骂脏话,骂我家人,骂猪精欧的黑粉紫白及其它主播就别怪我翻脸。
明天自删,维护tag清静。向被打扰的人说声真诚的抱歉!!!你们不该被我一个义愤填膺的路人波及,打扰大家十分抱歉!

评论(8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