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柿是十柿

游戏日常

今天打元歌遇到对面司马懿,开局司马懿叭叭上局一只跑的飞快,闪现位移杀他的猴。我:窜天猴?两方:哈哈哈哈哈哈!就这么勾搭上了,前期两方都没下死手。

团战我收了几个残血正准备回家,他一个大窜过来几镰刀结果了我_(:з」∠)_然后打全部:惊不惊喜?愿尔永宁。

然后我方老夫子赶到,几棒敲死。我复活:同样的话还给你。

于是他盯着我打了后半局……小心眼!每次都来开大收我残血……有时还用灵体围我转圈圈QwQ我方射手:保护我方元歌!(你就是贪我输出!)

最后,他浪输了……

PS他队里有个小姐姐,一直开全部:嘤嘤嘤!我是女生!别打我!

我:电子竞技,没有爱情。(但有基情)

评论(2)

热度(29)